高三了卸lof复习去了
咸鱼间歇性诈尸啥都不会
最大梦想是能天天吃了睡睡了吃还不长肉

……所以为什么提问箱不能编辑……全是黑历史……

关键词广告费教程

平时闲着没事可以去淘宝搜索“护肤品美白烟酰胺”,不要直接搜olay或者玉兰油,那样没效果,搜完了点筛选,选中玉兰油,这时出现的商品有的下面有“广告”的小字,点进去,啥也不干再退出来,点的这一次品牌要付给淘宝0.5到1元人民币的广告费,点一次冷却24小时,所以倒也不必点太勤,这时可以去关注一下蒙牛、雅诗兰黛,还是不要直接搜名字,就搜大果粒、牛奶、精油、小棕瓶之类的就行。我整理了雅诗兰黛淘宝直通车关键词整理:黑眼圈眼霜、抗皱紧致、补水保湿、补水修复、提拉紧致、抗皱精华液、抗皱精华!一个关键词至少2-3个,多的有4-5个,淘宝直通车这个希望扩散一下让大家帮忙,口红和粉底液已经掉了关键词了!雅诗兰黛他怕了!

宝洁:肥皂,沐浴露,洗发水,小白瓶

统一:自热米饭,方便面,冰红茶,茶饮料

雅诗兰黛:提亮遮暇,提亮紧致,捉亮肤色,小棕瓶,红石榴

蒙牛:奶,酸奶,果粒

百威:低浓度熟啤酒,中浓度熟啤酒,高浓度熟啤酒

评论(7)
热度(117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之-高考半断网 | Powered by LOFTER